哟~~~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看了重制版的猎人百科和下集提要,完全可以当短篇广播剧看,甜与虐并存😂

         "呐,奇犽,这是15吗?"
         "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"
         "一五和一五"
         "你还真是可爱啊喂!"--------66

         "啊,流星!"
         "希望我们两个人能永远永远在一起!"------91

         "奇犽~~~~"
         "下一集,回归了"
         "奇犽~~~~"
         "不要这么近"
         "如果不是奇犽我就办不到"
         "喂喂,不要哭啊"-------106

           "讨厌,我不想分开啊!!"
           "没事的啦,我们之间有肉眼看不到的羁绊"---1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小杰,你在哪里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在这里啊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小杰!啊咧,怎么又不见了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神的不在场证明,解除!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哦"--------1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真是的,我不理你了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对不起啦,奇犽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绝对不会再原谅你了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给~巧克力机器君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小杰~~~~~~"-------11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呐,奇犽,叫一声我的名字来听听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哈?这突然地要干啥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别多问啦,快点~~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小杰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奇犽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嘿嘿嘿嘿"--------1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如果转世再生的话,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小杰呢?你怎么想的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就算转世再生,我还想成为我自己,然后跟奇犽相遇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笨~~蛋"--------12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感觉好久没见面了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啊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但总觉得你一直在我身边"----1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犽:"我啊,是不求回报的类型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杰: "啊,无偿的爱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犽: "无上的喜悦"-------1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奇犽,谢谢你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怎么了,我们是朋友吧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嗯,但还是要谢谢你"-----1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犽:在我抵达之前,你等着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杰:如果就这样结束也好,我一定要杀了你!!彼多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犽:小杰!!------1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那时,忘了和你说,谢谢你,目前为止,为我所做的一切"------13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杰:"奇犽~~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加路歌:"别随随便便叫他的名字!你都知道些什么!!啊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杰:"奇犽!"-------13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还是不会说的,在我看到你的脸之前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发誓一定会让你好起来的,我一定要你跟我道歉!"-------136
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重温蚂蚁篇,心疼我自己QAQ感觉蚂蚁篇的下集提要,都是小杰的不宣于口。喂!正片说出来不好吗!!
         今天,又是被虐到的一天(绝望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