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~~~

我的妈呀,在nico上发现一个神仙手书,看的我心都颤抖了。

原作者不允许转载,所以就发直链了。

今日份的眼泪呀。

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也超级好听,B站有搬运歌曲,可以去听听看:

av1513838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官方中文翻译,在百度找到的都是一个版本,也放在这里了。

歌名:想成为你的神明大人

宛若初为少女时
悠悠的叹息如同提琴曲的曲调一般
嫣红的果实已迸裂绽开
只是对你仍然一无所知
像这样的事我从未曾经历
眼神开出罪恶之花
繁花开似锦 向着森林延伸开去公共车站
但你这人却太冷酷薄情
肌肤相亲手有余温
投射出爱情剪影
轻施 小魔法
口不对心的唇 这样相互交叠
所以说 呐 神啊
我真想变成坏孩子啊
我会像好孩子那样听话的
求您了
虽然是无理的请求
倘若您仍想行善
就扬起裙角
立刻回去吧
礼拜六会是个大晴天
从此初为神明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