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~~~

搁浅(瞎起的)

*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,对话流+丢丢场景说明?

*非常OOC,从小到大只会写议论文的我对各位写文的太太表示赞美

*不知道最后如何,现阶段茂夫单箭头,灵幻嘛,保密

*我满足了

*其实最开始它只是个脑洞,如果有其他太太对这个梗感兴趣,请不要犹豫,写起来。

 

影山家

“小酒窝,还是进不去吗?”

“屏障太厚了,律酱,本大爷现在超级虚弱好吗!”

“闭嘴。哥哥,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和我谈谈,请不要一个人承担。”影山律轻轻敲了敲门,“灵幻先生也很担心你。”

“喂喂,这个时候不提他比较好吧!”

“说了闭嘴。”

这时笼罩着茂夫房间的彩色光芒微微闪烁了一下,带着哭腔的微弱的声音从房间传来。

“律,你们,知道吗?”

影山律和小酒窝对看一眼,心下一叹,斟酌道:“我们也是刚知道不久,哥哥你……”

“砰!”

“哥哥,哥哥,因为今年你高三了,明年1月份就要参加第一次选拔,灵幻先生担心会影响你所以才不想让你知道,并不是因为其他。虽然哥哥这几年去相谈所不多,但是灵幻先生一直都很关注哥哥你,是吧,小酒窝!”律听到声响,快速说到。

“对对对,茂夫你不知道,你刚上高中的时候,灵幻那家伙担心你不适应新环境,还偷偷去看过你,他”

“砰,砰,砰”,巨响打断了小酒窝,房间里的啜泣声逐渐清晰。

“哥哥(茂夫)!”律开始用力敲门,咚咚几下之后却突然跌进了一个怀抱。

“哥哥...”律就着姿势抬头,发现房间的东西东倒西歪,椅子和床摔了一地,一片狼藉。

“律,小酒窝,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,师傅那里,师傅那里,我会说对不起的,你们放心。”茂夫放开律,转过身,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抽噎,慢慢地说“但是,现在,请让我自己呆一会儿。”

“茂夫你”,律一把抓住小酒窝头上的小揪揪阻了他的话,在小酒窝扭头看过来的时候,摇了摇头。

“好的,哥哥,今晚请好好休息吧!”说着关上门,带着小酒窝下了楼。

听见关门声,茂夫缓缓蹲下,抱住双腿,将脸埋进膝盖,身体终于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。

楼下。

“吓死我本大爷了,自从3年前那件事以后,茂夫的超能力就已经不怎么受情绪影响了,这次突然爆发,我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灵体差点被波及!”

“毕竟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撞见自己敬爱的师傅,和,和一个男人接吻,惊吓也难免”

“哎,茂夫不会接受不了吧?虽然当初我也吓了一跳,没想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。灵幻那家伙今年的生日会算是毁了”

“嗯,这种事情接受起来可能还是有点困难吧”律说完,突然想起哥哥送给灵幻先生的生日礼物,猛地起身,“等一下,不会吧!”

 

相谈所

“新隆,抱歉,和你约定好在影山君面前伪装一下的,我”高大的男子逆着光,两只手伸出去想抱住自己一直默默抽烟的伴侣,但中途好像被什么拉扯住似的,又缓缓放下,男人低下头,喃喃地说着,“我会和影山君解释清楚的,你别”

      灵幻新隆掐断手里的烟,转过身,给了站在自己身后一直道歉的男人一个浅吻,“克也,无需道歉,也没什么需要解释的,我们在一起了,就是这样。本想等他毕业后慢慢告诉他,没想到今天他会翘掉补习。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是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瞒他。哈哈哈”灵幻干笑几声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“做骗子做习惯啦,MOB应该会再原谅一次我这个师傅吧,你别担心,mob那边我会和他好好说的。”

“那,那如果影山君不愿意让我们在一起”

“克也,是我让你不安了吗?”灵幻打断他的话,稍显浮夸地撩了撩刘海,“虽然我是欺诈师,但好歹是保证童叟无欺!”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!我”男人慌张抬起头,两只手慌乱地摆动,“我,我,我”

“哈哈哈哈,我知道,我知道,克也你现在好歹成为社会人1年多了,怎么还是这么单纯”灵幻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,笑着说“你应该是知道Mob的,因为害怕伤害别人会一直压抑自己,这些年才稍微好些,遇见再糟糕的人都想去拉一把,哪怕受到了伤害也不想报复回去,他呀,怕是这个世界最知道体谅他人的孩子了。”灵幻顿了顿,重新从口袋里摸出烟,坐到桌子后,点燃,深吸一口,靠在椅背,仰起头,再轻轻吐出,“他总有一天会长大会离开,倘若最终也无法接受,倘若最终也无法接受的话,啊啊,也没办法,说到底也只是离别的时间提前罢了。我们总是要过自己的人生的。好了,克也,你先回去吧。我收拾收拾再走。”

      芹泽克也想说我留下帮你吧,想说用超能力很方便解决的,想说我们一起回吧,但是嘴巴像被什么东西封住了一样,张开合上,张开合上,最终没能吐出一个字。走到门口,芹泽回头,灯管在刚刚影山的爆发下已经破烂不堪,玻璃碎了一地,夕阳的余晖勉强为这个破烂不堪的房间留了一丝光亮,自己的恋人坐在办公桌后低着头,烟雾弥漫在周围,竟是一丝光都透不过。

 

晚上

“嘶,10月份了,晚上还是很冷啊!臭小鬼爆发完就跑,留下这烂摊子,这下要打电话给维修公司了,嗯,柜子椅子也要重新买,正好这次买大一些,青春期的孩子长的快,啧啧,这笔帐就记你头上啦!欸?”灵幻放下扫把,向门边走去,小心翼翼地扶起墙边的椅子,拿出被压在底下的紫色花束,“哟,今年终于知道换了,不过看起来也不像康乃馨啊,郁金香吗?又被花店老板骗了吗?真是的,什么时候才会聪明一点啊?”


 

“师,师傅,生日快乐!”中学三年级的少年捧着一小束花,90度弯腰,胳膊直直的伸出去,明明是送礼物,却像被老师责罚的孩子一样,整个身体都在微微颤抖。

“哈?!哟,Mob终于知道送师傅礼物了!也不枉我本世纪最伟大的灵能力者---灵幻新隆教导你这么多年,哈哈哈!不过这是什么?好丑,不像康乃馨啊?”

“觉得丑就不要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啊!!本大爷的眼睛!!”

“小酒窝,你是想再成佛一次吗?!Mob,除灵!”

“师傅,不,不是康乃馨,是,是玛格丽特菊,和花店老板说了要求,然后就推荐了这个”少年低着头,看不见表情,只看见露出来的耳尖通红。

“哈?!这是什么黑店啊!”

“灵幻先生,请别这么说,影山君会伤心的。”

“喂喂,芹泽,到底我是老板,还是你的影山君是老板啊!不过”灵幻一把钩住茂夫的脖子,拉向自己,凑近耳旁,“谢谢,你的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 

当时Mob是怎么说的来着?

啊,他说“师傅喜欢就好”

师傅喜欢就好,然后便连续送了2年。

而今年的,被摔坏了。

“我到底做了什么?真是糟糕的大人啊”灵幻像被什么压弯了似的,滑坐在了椅子上,左手捂住眼睛,右手拿着花束垂在地上。

月光下,什么都看不见。

TBC

 

现阶段

茂夫18,高三,来年的1月份参加高考。

灵幻32,和芹泽克也在一起半年左右。

查了下资料不知道是不是,日本一学年三个学期,第一学期4~7,第二学期9~12,第三学期1~3,高考分为两阶段,1月份的时候全国的第一次选拔,2~3月份的时候参加学校的考试。

所以时间线是在茂夫刚上高三的时候,芹灵在一起的。

最后

玛格丽特菊的花语:暗恋,期待爱

紫色郁金香的花语:永恒的爱,此生不悔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