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~~~

茂灵文安利

蓼彼萧斯:

这个本来是收到的问题,写着写着发现很有必要单发出来


注:1、安利的文都是我的口味,不太爱肉也不太爱单纯的心理描写,可能跑得非常偏,只是个简单的个人安利


2、肯定有遗漏,我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事非常金鱼脑,先说声抱歉








答:我喜欢这个问题(拍桌子


茂灵好吃的粮真的蛮多,樱花那边我还是一如既往安利磨磨蹭蹭。国内文粮基本从榜单往下看就可以,以下是我非常安利的lof(个人口味,如果改名了就……):


先说说老作者和比较老的作者(包括跑路和没跑路的),方便新入坑的翻找——


放飞自我黑猫老师的粮,心理描写和肉都非常非常好吃,属性杂食,洁癖需要避雷,算茂灵国内我最喜欢的文手了_(:з」∠)_


夏絮珣陽阿春的冰柜小心坑……俩人都属于我偏爱的故事非常有趣的类型,脑洞大如黑洞(阿春有一篇是在茂灵刀糖之战的糖组番外竞猜,搞笑文,强烈安利)


蹈海(灵幻新隆穿心箭)、lanrenner(碎瓦)、tanα(您、您好)、丁一戊(向死而生最爱)、水银灌耳(时间旅行)、YOU CAN (NOT) REDO(我做检察官的那几天营业中)、vapour(糖组第二弹、求爱的伯劳)、云泥知我意(眼中的太阳)、TLheas(生日的那天如果正好下雨,那就改天再过吧(是个坑))、Mel(言辞无用)、八音(温柔)、绝世麻瓜。(花火)、冰川六百丈(露水、羽毛、泡沫以及诸如此类的事物


最新很喜欢的作者有:Miki没有猫(影山同学有交流障碍症),菠萝杂交保龄球(【茂灵】撒娇男人最好命)、柚道长(知乎体)、想吃黄焖鸡(数羊游戏


两篇翻译文:A House Made Of Cardslof:leooomen


trainspottinglof:RumBlizzard


以上lof作者我只是举例自己最喜欢的作品,主页其他的也非常可爱,对遗漏的再次抱歉_(:з」∠)_



评论

热度(3243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